好享生活
最懂你的好女孩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购物指南 > 正文

用完隔离还要用粉饼吗(用完隔离还需要用粉底液吗)

作者:好享生活发布时间:2024-10-19分类:购物指南浏览:46


导读:本文目录一览:1、...涂好隔离霜之后应该要涂什么?可不可以直接用粉饼?还有,粉底液和两用...2、用了隔离后,上散粉好,还是用粉饼好呀?为什么?3、是不是擦完隔离霜...

本文目录一览:

...涂好隔离霜之后应该要涂什么?可不可以直接用粉饼?还有,粉底液和两用...

1、涂完隔离之后,一般需要涂粉底液,再扑粉饼.但是如果用了隔离之后不需要涂粉底液的话,直接用完隔离扑粉就行.粉底液可以帖服的涂在脸上。

2、我的做法是隔离霜-BB霜,然后就是眼线、睫毛膏,就可以出门了。BB霜也可以换成粉底液、妆前乳。具体要看你的皮肤状况怎样,如果底子很好,没有斑点,那就需要轻透一点的,用散粉,不用粉饼;如果要遮盖力强点,还是用粉饼。

3、应该说2者都可以,看个人情况。我是属于绝对的第二种,隔离-粉底-遮瑕-粉饼的。理由很简单,粉底是液,遮瑕一般是膏,涂好遮瑕再上粉底,在摸匀粉底的时候遮瑕的膏也被摸匀了,遮盖效果就淡化了。

用了隔离后,上散粉好,还是用粉饼好呀?为什么?

那么散粉会比较适合,反之,如果脸上瑕疵较多,夏天皮肤又爱出油又无法时时进行补妆的MM可选用粉饼,一次补妆就能维持好几个小时。当然,最好的方式是出门前用散粉定妆,需要补妆的时候再使用粉饼会比较好。

我建议你还是用粉饼,因为相对而言,粉饼的粉比较细腻。你的皮肤偏油,就不要用那种湿粉,因为我用过那种(我是中性皮肤,)我将那种温粉涂在脸上抹不开(因为我的脸很好上妆,但是这种我用的都涂不开,)我建议你也不要选了。买那种单独的粉底液。

如果你皮肤有瑕疵,或者你想遮瑕更好,那还是建议用粉饼。有一定遮瑕力。

色粉和乳液最好不要少,它们获得的效果是不同的,并且对皮肤的护理效果也很明显。保养完皮肤后,根据肤色选择合适的隔离乳霜。隔离用完后,您可以直接使用散粉或粉饼。许多隔离乳霜都有化妆底漆的作用,不仅可以隔离从外部因素损害皮肤,还可以调节肤色,甚至肤色。

是不是擦完隔离霜后,再用粉底液,最后用粉饼

是的。理论上是这样的没错。隔离霜其实都是妆前乳,并不属于必要的步骤,并没有什么隔离的功效。如果想说,有了隔离就可以不用防晒了。请对自己的脸负责,老老实实地在使用面霜后,并使用足够的量已起到防晒作用。隔离霜使用后,再使用底妆产品,例如粉底液、粉饼粉底膏等一切底妆产品上妆。

涂完隔离之后,一般需要涂粉底液,再扑粉饼.但是如果用了隔离之后不需要涂粉底液的话,直接用完隔离扑粉就行.粉底液可以帖服的涂在脸上。

先用隔离霜再用粉底液。在做好护肤工作以后 也就是基本的洗脸,水,乳液,面霜以后就擦隔离霜,隔离霜作为化妆步骤的第一道吧。

标签:用完隔离还要用粉饼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