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享生活
最懂你的好女孩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时尚潮流 > 正文

擦隔离要粉饼吗(擦隔离还要涂散粉吗)

作者:好享生活发布时间:2024-11-12分类:时尚潮流浏览:57


导读:本文目录一览:1、用了隔离后,上散粉好,还是用粉饼好呀?为什么?2、用了兰芝的隔离霜还需要用粉饼吗?3、在化妆时,涂好隔离霜之后应该要涂什么?可不可以直接用粉饼?还有...

本文目录一览:

用了隔离后,上散粉好,还是用粉饼好呀?为什么?

散粉是散状的。如果用散粉之前打一层粉底液的话,妆会保持更久一点。散粉主要用来补妆的。如果隔离霜是带修饰润色功能的,就可以代替粉底液,不过,如果不上粉底液直接打粉饼或者散粉的话可能会造成浮粉,最后再打层散粉定妆。

那么散粉会比较适合,反之,如果脸上瑕疵较多,夏天皮肤又爱出油又无法时时进行补妆的MM可选用粉饼,一次补妆就能维持好几个小时。当然,最好的方式是出门前用散粉定妆,需要补妆的时候再使用粉饼会比较好。

我建议你还是用粉饼,因为相对而言,粉饼的粉比较细腻。你的皮肤偏油,就不要用那种湿粉,因为我用过那种(我是中性皮肤,)我将那种温粉涂在脸上抹不开(因为我的脸很好上妆,但是这种我用的都涂不开,)我建议你也不要选了。买那种单独的粉底液。

用了兰芝的隔离霜还需要用粉饼吗?

如果MM皮肤没什么瑕疵,又追求干净清透的裸妆效果,就不用使用粉饼了,粉饼属于底霜的一种,是遮暇,均匀肤色的,MM是混合型皮肤T区会出油的话可以选择散粉定妆,散粉一般都是透明色的,控油让妆效更持久,显的皮肤粉粉的很细腻,不像粉饼那么厚重。

如果使用带修饰润色功能的隔离霜,就可以代替粉底液。不过,如果不上粉底液直接打粉饼或者散粉的话可能会造成浮粉,最后再打层散粉定妆。

用了隔离霜就没有必要用粉底液了,隔离霜之后直接上粉饼好了。兰芝的粉底液和粉饼都是比较细腻的,可以试试。平价版兰芝-梦妆的产品也可以试试,只是相对于兰芝来说,效果稍稍弱了一点,但性价比也非常高。如果你要用粉底液的话,用没有润色功效的隔离霜就行了,一般护肤品品牌都有的。

在化妆时,涂好隔离霜之后应该要涂什么?可不可以直接用粉饼?还有,粉底...

涂完隔离之后,一般需要涂粉底液,再扑粉饼.但是如果用了隔离之后不需要涂粉底液的话,直接用完隔离扑粉就行.粉底液可以帖服的涂在脸上。

可以。正确的化妆品使用顺序应该是: 隔离霜,作用:隔离; 饰底乳,作用:修饰; 粉 底,作用:遮瑕; 蜜 粉,作用:定妆; 粉 饼,作用:定妆。 粉底又分为下面几种: 粉底液,遮瑕功能最弱。 霜状粉底,遮瑕功能一般,加上净化液更好用。 粉条,遮瑕功能最强。使用粉条之前,最好先用保湿。

应该说2者都可以,看个人情况。我是属于绝对的第二种,隔离-粉底-遮瑕-粉饼的。理由很简单,粉底是液,遮瑕一般是膏,涂好遮瑕再上粉底,在摸匀粉底的时候遮瑕的膏也被摸匀了,遮盖效果就淡化了。

标签:擦隔离要粉饼吗